close

哎! 人哪,真的不能不認老

也許是真的身體有差
也許是辦公室坐太久了,又很少運動

最近一陣子,常常覺得腰酸背痛,
以前是在公司,爛椅子坐久了老是背痛,
老板又摳門,那可能買好一點的椅子給我,心一橫乾脆自己花錢
買了一個好~ 一點點
的辦公椅到公司坐,才改善了只要坐久一點就會背痛的問題

but 
家裡用的是一般的彈簧床,而且是可以媲美木床硬度的喔.
以前睡都不會覺的有什麼問題,現在連早上睡醒,都會背痛,
這可不得了,原本以為,只是一陣子身體不"輸胡"導致~
現在看來,應該不是這個問題,哎!

我想,是應該買個床墊來用用看了.
這床墊,也是讓我研究了,猶豫了好久,才決定的.

首先,我不想買那些貴森森,貴到嚇屬偶的高級品  
偶也買不起呀...

再來,就是看看床墊到底有那些種類囉!
研究了一下下,市面上的床墊種類"百百種
有什麼xxoo的高科技材質,外太空材質.......一大堆

但事實上,就大分為2類::

下面是在奇摩知識+ 找到的一些訊息.

.矽膠床墊和乳膠床墊有什麼不同?

.乳膠床墊好??還是記憶床墊好呢??

.乳膠床墊 &記憶床墊真的很健康嗎?


 記憶床墊:其實就是惰性泡綿or減壓綿or太空記憶綿,也就是矽膠  (可不是隆乳的那種矽膠喔~)
 乳膠床墊:原料就是橡樹分祕的汁,算是天然材質的產品.

2種產品都各有優缺點

記憶床墊:

就是矽膠,原本是一種優良的避震材料,  
因為對壓力有很好的釋放力,所以被用來使用在床墊上.
可以迎合人體的S曲線,支撐身體的壓力,而達到舒壓的效果,

不過,矽膠是化學產物,它是利用藥水發泡製成的產品,
還有,矽膠很軟,其特性是會吸收壓力,慢慢的下沉and 上升,
因此是比較沒有彈性的,透氣性會比較差,用久了,是有可能變形的.


乳膠床墊:

算是一種天然的產品,它是以橡樹的汁為原料,發泡而成的.
因為乳膠具有優異的彈性支撐性,所以非常適合用來作為床墊的材質.
與矽膠不同的是,乳膠是以拱捧的方式,以放射狀來分散身體各部位的壓力.

成份裡的天然植物性蛋白質,具有抗菌防蹣的特性
很有彈性,跟矽膠的慢慢沉,慢慢升不同,
QQ的很有彈性,但是不是硬硬的那種,是很軟的那種喔~
而且因為是天然材質的,所以透氣性很好,感覺上就比較健康點.

綜合以上:
看得出來,我的選擇了吧,當然是乳膠床墊了呀!
比較天然,有彈性,又很透氣(=很健康),當然是選它囉! 
相對的,價格是會比記憶床墊高一些些啦.

不過,說實在的那一種床墊比較好,是沒有所謂的正確答案
因為還是要看個人的身體需求與喜好.

像是年紀大的人,反而就比較適合記憶床墊.
而小baby的話,因為很會流汗,就比較適合透氣性高的乳膠床墊囉!

呼~ 費話了那麼多,來看看我的床墊唄~

這次,我是在PChome的商店街購買的

原本我是在奇摩ㄚ拍找到了一家還滿不錯的,但是又不太想用匯款的方式
所以又到PChome 的商店街逛逛.結果,嘿 ~~竟然找到同一家ㄟ.
原來,他們也有到這裡拍拍喔~
(重點是:這裡刷卡比較方便啦^^")

.
珍妮絲名床-皮爾帕門寢具 ㄚ拍網

.珍妮絲名床-皮爾帕門寢具 商店街網



我是買5cm的薄墊,己經用了2個禮拜了,真的是很好睡
直接把它墊在原有的彈簧床上,就很好用了.   只是床包會忽然尖變小
真的是很有QQ的彈力,光是坐在上面,就一整個很舒暢
整個床立即變的很有彈性,就連躺在上床睡覺,都好有安全感喔~

最近的睡眠品質,真的是好的沒話說.
時間一到,就是趕緊來到我的愛床上面
光是躺在上面,心情就會給他很好,身體也很舒服
好舒適~ 好柔軟~ 好有安全感~
就是一整個心安啦!!

以前哪!光躺在床上我都要好久才會入睡.
現在呀! 都不用,只用5分鐘,馬上給我一覺到天亮咧!   
真正是,超贊的啦!!

我打算
再買一個給我老媽睡,一個給豆拔睡,再一個給豆拔的媽睡

哈!哈!哈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