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是初六開工,偶們素初五就開工了

 

還好,還好,老闆讓我們早上開工,下午就回家囉~

 

想想這個過年那兒都沒去,每天睡覺睡到自然醒,然後玩豆豆玩到爽~071.gif

 

看到新聞報報這裡塞,那裡塞的,就連在我家隔壁的義大城都塞到爆

 

大過年的,沒去跟人家擠一擠也好像說不過去,趁著還有半天的假期,來去看看唄~

 

當然,我是不會開車去跟人家一起塞的,跟豆拔兩人騎著我的50cc小小紅,從大樹後山的方向前進囉.

 

 

 IMG_6311.jpg

 

  

 

 

這後山早年都只是小小的產業道路,拜楊秋興前縣長的福,己經變成一條又大又順暢的道路了

 

這條路應該只有少許人會走,一是住在這當地的識路人,二就是看著趴趴GO繞了遠路的驚唔哉路ㄟ人

 

 

 

 IMG_6312.jpg

 

 

 

一接近停車場的附近,就看見滿滿滿的車子,就連路邊也都停滿了車

 

原本就沒打算進到遊樂場玩,不過大大的遊樂設施在外頭就看的到了

 

 

 

IMG_6315.jpg

 

  

 

這個類似海盜船的設施

 

那兩台飛到這最上頭時,竟然還在停在這裡轉向,夭受喔@@

 

 

IMG_6316.jpg

 

 

 

還有這個,在我看來最可怕.除了主體會一直越轉越快,遊客乘坐的部份,竟然還會自轉

 

伴隨的速度越快,發出的轟轟聲也很可怕,不只坐在上頭的遊客玩的驚聲尖叫

 

就連我們一堆在外頭看的人也是驚呼連連,我光用看的,就覺得超可怕,心都快跳出來了

 

真的是佩服那有有膽量上去玩的人 ,那種是打屎我都不可能去玩的http://f6.wretch.yimg.com/pennynini/3/1598247256.jpg

 

 

 

IMG_6319.jpg

 

 

 

IMG_632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
    Penny

    我們這一家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