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,大家都被塑化劑嚇的要命

自從發生塑化劑事件後,對外頭調製的飲料也都沒了信心

所以便開始自己煮飲料,大支的水壺一次可以煮超過4000cc以上,足夠我喝2天

平均每2天就換煮一種口味,這樣還不會喝到膩聰明-1  

 

 

IMG_0238.jpg  

 

 

同事在中藥行配的瘦生茶,一包35元,再到超市買個滷包袋,方便又省事

不用煮完還要在那邊撈渣渣麻煩的要命,基本上我是煮來當茶喝,所以都煮的很淡

只加入一湯匙的糖讓它喝起來可以圓潤一點,等水滾起來後再用小火悶一下就切掉放涼了,方便的很

 

  

 

IMG_0243.jpg  

 

 

 

也有買中藥行配好的保肝茶與酸梅湯喝了這麼久,我覺得酸梅湯最好喝,也真的很解渴

基本上自己的煮的口味跟一般外頭買的差不多,唯一不同的就是不會酸酸甜甜鹹鹹的

因為我沒另外加放鹹鹹的梅子,也沒有多放一堆糖,就是簡單的把配好的茶包煮到滾

 

 

 

IMG_0253.jpg  

  

 

 

樣只放一匙糖讓喝起來的口感圓潤些,等在冰箱放涼後,喝起來有淡淡的酸梅湯味

但是喝多了又不會膩,一般市場的酸梅湯只能當飲料喝,沒法當茶來喝的

  

 

IMG_0264.jpg  

 

 

 

這樣子,每天的飲料錢一杯就可以讓我煮2天份的來喝,也不用擔心喝下肚的東西不健康

可以省錢,又可以安心,順便看看甜的飲料少喝些能不能瘦一點,真是一舉數得呀~http://f6.wretch.yimg.com/pennynini/3/1598247238.jpg  

 

 

IMG_0258.jpg  

 

 

 

昨天是我們家豆豆ㄚ拔的生日,所以一起到鳳山的石頭燒烤吃到飽

吃了這多麼的燒烤店,還是覺得這一家的食材豐富又新鮮,這己經不知道是第N回來吃了

 

 

IMG_0259.jpg  

 

 

基本上我是個,個性很不大方,臉皮又薄的人,所以也不好意思一直拍

偷偷的拍了幾張,還是趕緊來吃比較重要啦!

 

IMG_0260.jpg  

 

 

IMG_0261.jpg  

 

 

吃完後,在結帳時有多問了一下,這一問又省了一些錢

因為,當天壽星可以打85折,連壽星的同學也可以打9折,讓我有意外到也. YA~023.gif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塑化劑 酸梅湯 石頭燒烤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
    Penny

    我們這一家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