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是零晨2:30

哎!,本來打算要睡覺了,忽然一陣刺耳的蟬叫聲,

吵的我無法入睡,腦中只有一個想法,想打開窗戶大罵,

"現在是幾點了,還在叫,到底是叫夠了沒,人家還要睡覺的好嗎?" 我想我是瘋了

時間過的真快,轉眼間,秋天己經悄悄的來了,

前陣子,才剛適應那,春夏的青蛙兵團,包圍式的"呷..呷..呷..呷..聲"

把它當作睡前的催眠曲入睡.

怎麼,才沒多久,又來了個秋蟬,像是開關壞了的哨子聲"嗶..嗶..嗶..嗶.."的,

我的天哪!真是要我的命哪!

哎!我看我還是趕快上床,努力睡覺好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
    Penny

    我們這一家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