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,早上一出門,路上便罩上一層淡淡的霧.
進到空曠地區,霧氣開始變濃,能見度直線下降.

整座澄清湖,就像是一個特大的大型溫泉池一樣
經過時正好有微風吹起,可以明顯的看到上面的濃霧飄出來,
就像是溫泉池上熱驣驣地霧氣飛起一樣. 不過,不一樣的是它的冷地~~~

下午,就快下午了,忽然接到一通"神秘電話"..........
原來,在過年前,我有參加"港都電台"的抽獎活動.我中獎了也~~~~~
好高興喔...


我很少在中獎,就連買樂透也沒中過一次,真的好高興喔.下了班,趕緊到長谷世貿50大樓領獎囉!

一路上,真的好忐忑不安,就連上樓要坐電梯都忘了要搭那一個  (沒辦法,距離上次來,致少有3-4年之久了吧?)
受到收音機裡,素蘭開朗笑聲的影響,

我一直想像,裡面的人一定都是面帶微笑, 開心親切的歡迎接待.
讓我盤算著,等一下要給他拍個合照之類的...........

結果,沒有,就是只一般禮貌性的接待
,( 還沒什麼笑容咧~)
哎!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, 來看看我的禮物吧

卡巴斯基防毒軟體的
"手機吊飾"



矽膠杯蓋 (用塑膠作的東西,來蓋在熱茶上,自殺嗎?)



紅包袋  太遲了點吧....



萬用筆記本...




一件印有商標的特大 XL 短T. 算是裡面最實用的一項啦.




再附贈一只手提袋給你裝這些東東.




以上.
雖然不是什麼大獎,但還是令人高興.讓我在回程裡,燃起買中樂透的念頭.
不過馬上就放棄了,因為我不想看見開獎時,"一 個 字 都 沒 中" 這會讓我很生氣的....哈.

後記:
在我找不到如何坐電梯上樓時,正好看見另一頭有一位小姐正要上樓
趕緊以百米的速度衝向她,請教一下,
這位好心的小姐還給我張名片,這下我才知道,原來世貿大樓裡,竟然有餐廳ㄟ~
找個時間,來去瞧瞧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
    Penny

    我們這一家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