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時間''在公司的人,應該會和我一樣,常常會泡個茶來喝

今天來介紹一款好吃的綠茶包給各位'聞香'一下

茶包的口味有很多種,我個人是比較偏好綠茶口味啦!

喝過了那麼多種品牌的綠茶,我發現雖然各家風味不同,

但~同樣不變的是,每次喝完後,口中總會留有綠茶特有的
些許苦中帶點乾澀的口感

幾個月前,在同事的帶領下,一起到好市多逛逛

正好看見這一款抺茶風味的綠茶包在作特惠 100入 300多......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經過本人這幾個月的品嚐,我決定給它 http://f6.wretch.yimg.com/pennynini/16/1792991912.jpg

可能是國外的綠茶與台灣的不一樣

首先,台灣的綠茶包,絶對不能浸泡超過5分鐘,

只要時間一太久,整杯茶簡直是苦澀的令人喝不下企.....

不過,這一款綠茶包呢,雖然說明上寫著泡個30秒即可,

但是,經本人實驗,給它泡個一整天,都ok啦,

 

98.02.11 茶包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,台灣的綠茶,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喝完後,口中會留有些些的苦澀感

但是這一款綠茶,口味溫和.雖然平淡,但會讓人一喝再喝.

基本上,我不一定每天都有在泡茶,這一盒100入,我大概可以喝個4-5個月不成問題

可是,就因為我那愛泡茶的老妹,回家喝了之後,簡直驚為天人

結果,每次一回家就給我抓個一大把 ,搞得才不到3個月就清空.


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,我又拜託同事到好市多幫我買盒回來,

哎!不是特惠價,還真是有些小貴,1盒要價539元哪~~

可能是因為抹茶風味的~

內容物為幾近粉狀形態,不過倒不會泡一泡粉末就都跑出來啦!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
    Penny

    我們這一家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