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我老妹,昨天給了這一張,讓我高高興興的去康是美逛逛



結果,結帳時櫃台說:抱歉喔~3/18才能抵嚁~ @@"

頓時讓我有種被欺騙的fu~    

雖然是我自己沒注意到的

ㄚ. 又不好意思說不買了....

哎~ 我可是為了要湊滿200元才狠下心買這組心儀己久的面膜呀~      

雖然現在正在特價199/盒 3片入, 可是還是覺地粉貴呀....



倒是這一個加價購產品,就真的超划算的. 

[DR.WU 美白精華乳10ml]  才79元

下次再來多買幾瓶,呵! 呵! 呵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
    Penny

    我們這一家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