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晚上(週六),全家一起到夜市喀火鍋,

剛要吃時,直接就給他連打了三個噴嚏  ><"

 
人家說:
  打1個噴嚏是有人在想你,打2個噴嚏是有人在罵你,打3個噴嚏........你感冒ㄚ~
  還真的是粉準ㄟ....

原本還不以為意,直到晚點在家看電視時,突然覺的老妹開的電扇,吹的我好冷喔~~


人也開始覺的不太舒服,原本是腰酸到快掉下來,漸漸漫延到全身酸軟

也開始發燒,從頭到腳全身都發燙,但是想要到藥局買個退燒藥來吃,都來不及了

因為此時此刻已經是凌晨1點多,人家都關門了啦



更糟的是,原本家裡都會備用一份的XX感冒藥,也用完了   ---> 忘記補貨說 ~"~


沒辦法,在全身發熱,頭痛難耐情況下,人躺在床上也跟本無法入睡

突然間想到,嘿~ 之前我曾經為了肩頸酸痛的問題,買了
3M的冷熱雙敷墊

或許可以派上用場喔!!




12  




原本,這個敷墊的用法是,冷敷放冰箱,熱敷放沸水 (不建議用微波的喔!)

不過,這個時候,人已經有夠不舒服了,哪還有那個心情冰冰箱呀~

直接就給它拿來墊在脖子睡了,呼~~ 還真的就有給他舒服了一點ㄟ


我想應該是因為它的材質是凝膠的原因,所以不用冰鎮,原本就有些涼度了

冰完了脖子換墊腰部,就這樣~ 整個晚上,加上不斷的喝水,不斷的起床上廁所

直到清晨才漸漸入睡。



13  


隔天起床,雖然已經退燒了

不過全身還是酸軟無力,頭痛到不行

還好是星期日,休假,剛好讓我在家在睡上一天

真的,除了吃早餐,吃午餐,其他時間都在睡 + +" 

我還是第一次這樣子過一天的咧~ 真是的.....

  
這樣敷墊真的給他不太便宜

那麼小小的一片,放在脖子上就剛剛好貼著

不大不小的10*25CM 就要價200多塊

還好是可以一直重複使用,還算划得來

而且比一般毛巾好的重點是,因為是凝膠質地,所以降溫的速度比較慢

算句話說,就是"凍卡固"啦 ^^ 




14  



而且,最重要的一點,

它就在這麼重要的關頭,救了我。。。。

讓我度過那難熬的漫漫長夜.......

索以收~ 我一要把這麼好用的東西,介紹給大家啦~~

人客ㄚ~ 我誠心誠意的推薦它,建議家裡都要備用個一份喔!!

哈! 哈! 哈!    







***  好爛的結尾***   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
    Penny

    我們這一家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