ㄍ一ㄣ了好久,終於下定了決定買了它,不過還是硬撐了幾個月等到有最佳折扣時才下手

CANON EF50mm F1.8 II 定焦鏡,一直以來總是認為攝影最重要的還是技術

當初購買時就直接買雙KIT的配套了,技術沒進步學人家買什麼鏡頭,浪費~http://f6.wretch.yimg.com/pennynini/3/1598247212.jpg

 

不過,決定買單眼就是因為對DC照片表現出來的畫質不滿意

但是KIT鏡照片拍出來的效果,還是讓我總覺的少了點什麼???

 

 

IMG_5704.JPG 

 

 

原來是色調的飽滿度與畫質的銳利度呀~ 原來的鏡頭拍出來的照片總是讓我覺得太淡了

聽說有顆定焦鏡,算是入門級的好鏡頭,單價不高而且又非常超值~

好吧~就賭一把,看看是不是爛技術也能拍些個令人滿意的照片

 

 

 

IMG_5708.JPG 

 

 

 

嘿~ 果然!!!  真的有差內.......

看~ 連我都能看的出來,照片表現出來的色澤較飽滿豐富,這照片我連後製都沒有喔~

連豆豆的眼睛看起來都感覺較有神韻,就好像會說話一樣期待閃眼.gif

 

 

 

IMG_5712.JPG 

 

 

 

一樣是在室內拍,出來的效果就是不一樣

吃光的量有更多一些,表現出來的亮度感覺更好 

(有人看的懂我在寫啥嗎?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說,就乾脆直接寫想法好了

 

連豆拔幫我拍的照片,表現出來的色彩與質感都讓我好滿意(雖然有些失焦)

 

 

 

IMG_5726.JPG 

 

 

看看這腳腳~

 

 

 

IMG_5727.JPG 

 

 

看看這小臉~

 

 

IMG_5742.JPG 

 

 

這可愛的表情~

 

 

IMG_5751.JPG 

 

 

 還有發現新大陸的樣子

 

 

 

IMG_5756.JPG 

 

 

雖然定焦的缺點就是得人工變焦有點麻煩,一不小心還會退無可退,但是..

呼~ 他還真的是顆超值的好鏡喔~

 

 

IMG_5757.JPG  

 

 

技術不好,沒關係~~~ 

麻煩些,也沒關係~~~~

只要拍的出來我要的,我滿意的,那就好了ㄇㄟ~http://f6.wretch.yimg.com/pennynini/3/159824722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
    Penny

    我們這一家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