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跑公司附近的郵局,久了也就跟裡頭的局員比較熟~

這樣他會對你的態度也就會比較好,比較好說話,小事也比較給方便~

偶而也就會跟你推銷一下他們自家的郵局壽險,當然我是沒有買

不過因為這樣有時候會覺的不好意思,總是想什麼時候也因為回饋一下

畢竟人家對你那麼好  雖然是有目的地.......

 

 

昨天,又到郵局等..等..等...的時候,看著局員後頭擺著的那一大堆代銷商品

話說,郵局現在賣的東西還真是五花八門哪~

 

突然看到了一罐看似脆笛酥的餅乾,心想看起來好像不錯,應該不會是太貴的東東吧

看起來應該一百多塊吧,明天比較沒人,再找那位局員跟他購買,順便可以讓他有業績

現在他們只要聽到你對櫃上的商品有興趣,眼睛都會瞬間發光,超積極的....

 

 

 

 IMG_5802.jpg

 

 

 

 

果然我一開口詢問,馬上趕緊介紹我這餅乾的價格與多種口味

蝦密46.gif 我有沒有聽錯,這樣一罐餅乾竟然要價230元

雖然聽說郵局賣的東西都比較便宜,不過平常餅乾類的東西,只要一超過50元我就會買不下企....

ㄚ都開口問了,也只有硬著頭皮付錢了http://f6.wretch.yimg.com/pennynini/3/1598247256.jpg 

聽局員跟我說這是很有名的餅乾"黑師傅"

是嗎? 我好像有聽過厚....    >//< 拍謝~ 我不太愛吃零食,所以不曉得啦

聽局員說咖啡口味的比較不甜,所以就選了這口味,我不愛甜食ㄇㄟ

 

 

IMG_5775.JPG 

 

 

一撕開邊邊的膠帶,一股淡淡的咖啡味就飄了出來,感覺不錯喔~

吃起來的口感,我只能說難怪叫捲心酥,而不是脆笛酥

 

真的是一口下去就全部鬆化在口中,手一捏就都散掉了,跟我想的都不一樣

我還以為是硬硬脆脆的脆笛酥呢,不過還不錯吃啦,無聊的時候一口接一接的

 

一不小心還是會把它給喀光光,吃完後再搭配泡杯綠茶解解膩

ㄜ~~~  還真的好飽,如果價格可以再美麗一點的話,也許下次可以再考慮別的口味喔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
    Penny

    我們這一家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