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那麼剛好

大前天,我的免費防毒軟體"NOD32",使用期限到了,就先把它移除,
前天,我家老妹,把公司資料帶回家處理.........
昨天,我下班回家後,打開電腦,想說趕忙先把防毒軟體先安作好,
結果,一安裝好,就馬上給我出現



天知道,我是個只會使用電腦軟體,但不會處理電腦問題的人呀...

怎麼會這樣,呀就讓防毒軟體休假一天而己嘛~
即然這樣,那....我只好向我那高手如雲的同學們求救啦,
看了一下MSN, 怎麼偏偏就正好,不是不在,就是在忙呢??
 哎!,那只好自己來囉.....


剛開始,先是把自己電腦上的防毒軟體,全都搬出來用,
"NOD32","Ad-Aware", "AVG Anti-Spyware"加一加,就花了快2個多鍾頭,
  
(小氣的我,都嘛是用免費的ㄇㄟ..)
不過,都沒用,那麼,就到YAHOO!奇摩知識+,查看看吧

在這,我要先稱讚一下YAHOO!奇摩
知識+
真的是不錯用的,我有蠻多問題,都是在這兒,找到答案的尤~~

首先,先了解一下,這是個什麼樣的病毒
網路上說:這是一個會記錄鍵槽且用盜取個人資訊的病毒
吼~~~這種病毒,最討人厭了.

那麼,就來找找解決方法吧,
就在奇摩裡,我找到了人家提供的"撇步"
不過雖然按照著方法,眼睛看到快脫窗了,
但總是覺的,只處理了一半,沒有辦法把那"賤"毒,完全掃掉

就這樣在我苦找解決方法中,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,
轉眼抬頭一看,天哪!,不得了,己經晩上11點多了,
怎麼辦,看來,今天我的養肝計劃就要失敗了,
 
(記得偶曾經"花四"要在養肝時間11~1點內,上床睡覺的事吧)

怎麼說呢,呀就是事情沒解決,我怎麼睡的著呢!!!

就在我尋尋覓覓中,終於還是被我找到了解決方式,
那就是咱們的"刑事警察局-科技犯罪防治中心".
特別研發與設計的惡意程式清除軟體「GK 1.0」,
就是這個小程式,超好用的,就是它把那剩餘,我清不掉的
小渣渣,
給找出來清掉了,就這樣,終於
我幹掉了那令人厭惡的病毒了,
不過,也己經快1點了,喔~~~,
所以,今天在公司的我,又是神精不濟,猛打呵歉的樵悴樣囉......

下面
是我從網路上搜尋到,而且有用的解決的方法喔~
給如果,也不小心"得標"的人,一個良藥吧.

1.
先到下面這個網址,裡面有教你怎麼做,這個blog裡的內容,
圖文並茂,非常清楚喔..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dovwmk/article?mid=8071&prev=8757&next=6924&l=f&fid=8

2.
不過,我發現,在用了上面blog裡的方法,處理之後,還是有餘毒未清,
所以,再來,我們到下面的網址,這是刑事局提供的小軟件,
把它下載安裝執行後,你的煩惱,就一掃而空了喔...
http://www.cib.gov.tw/news/news02_2.aspx?no=343

希望這個,能夠幫到有需要的人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
    Penny

    我們這一家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