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到寶雅逛逛去 不曉得為啥?就是愛逛寶雅,附近就是A+1呀!!

發現一樣俗擱大碗的臉部清潔產品

說實說,我至少有2年以上沒買過洗臉的產品了 ---- 從來不洗臉喔!

 其實.......

是我很喜歡在百貨公司打折時"大囤貨",結果就是一大堆的正品+贈品都用不完 =_="

ㄚ~專櫃最愛送的贈品,幾乎都是基本清潔組,所以.......

不過,這次去逛逛時.在Kanebo的櫃上,發現一樣以前沒見過的"美膚皂霜" 

 

 

 

97.06.16  
光聽到"美膚"這兩個字,

 

 

就有無限的吸引力,將我拉去~~~

仔細的看了一下,算是組簡單的清潔品

沒有像其他洗面乳一樣,標榜太多的附加功能

 

97.06.16    最簡單不過的,清潔臉部,洗去多餘皮脂,老癈角質

 




最重要的是"洗後臉部不緊繃" ---- 這點我很重視,

 味道的話,光看產品名稱就可以猜到了,有著皂類產品特有的"淡淡的皂香味"

很不錯.這是我最愛的味道....



 

在用了那麼多的沐浴乳後,最近還是回頭擁抱皂類產品.

怎麼說,就是覺的肥皂洗完後,那淡淡的清香,有很乾淨的fu~ 很棒


經實驗証明

完臉後,真的不會有"緊繃感",

因為我的膚質偏乾.所以還蠻重視這一部份的.

還有,還有,搓出的的泡泡超綿細的.很棒喔~~  

因為聽說,泡泡越細的話,越不傷皮膚     ------聽說的,講錯的話,不負責呀!!

ㄟ~ 講了這麼多,好像還沒說到重點呀?

來~~ 揉揉你的眼睛,看清楚呀....

1條50g的重量  只要 NT 75元.

真的喔.超便宜的啦! 至少我是這麼覺的













97.06.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
    Penny

    我們這一家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