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下了2個禮拜的雨~ 潮溼的讓人覺得都快長香菇了

早上起床時http://f6.wretch.yimg.com/pennynini/16/1793017148.jpg大烈烈 的陽光從窗戶透進房間,看到的第一個反應~

YES~ 趕緊到車庫把晾了幾天的衣服,全都扛出來作日光浴GO.gif

 

雨再下下去,我差點以為快要沒有衣服可以換穿了,SO~今天的行程滿滿滿喔...

晒好衣服,又把全部的床單拆下來洗,再出門買早餐,到豆拔家,把洗好的豆豆吹乾後

把豆豆的床單拿去洗晒,再把週遭的環境整理一下,儘量讓所有的地方,可以曬到太陽or通風

之前是嫌太陽太大到處遮,現在怎樣~ 擁抱太陽 sun i love you~

 

中午出門買便當,順便到五金柑仔店買要換門紗窗門需要的材料

回到家熱到差點昏倒,結果紗窗門換好後,又把斑斑拎去洗澡

再把作完日光浴的衣服們~收起來,換晒洗好的床單,還把我那十公斤重的棉被拖出去晒太陽

再把車棚都給收起來,讓底下的泥土晒晒太陽,要不然整個車棚都已經爬滿了蝸牛惹

 

Img_5236.jpg 

 

本來以換紗窗門很簡單,結果超麻煩還得先把整片門拆下來,看的出來這一定不是師傅的作品拉071.gif

等到換好紗窗吃完午飯時,都已經下午2點多了,準備出門帶豆豆去看腳腳囉..

出門時,大大的太陽掛在頭頂上,不過我還是不情願的把棉被給收進房

因為我擔心如果一個不小心,等我回到家時,棉被可能會變成五十公斤重了

 

今天帶豆豆到中興給醫生看腳腳...   醫生觸診後,再看看豆豆走路的狀況

說豆豆應該是十字韌帶受傷,不過應該還沒有到斷裂的情況

建議先給豆豆吃止痛藥,關節保養品的劑量要加重,再觀查一週看看,非到不得已才會建議開刀

一般大型犬腳部開刀,受限於體型重量的關係,復原情形都不是很快........ba la.........ba la....

沒錯~ http://f6.wretch.yimg.com/pennynini/3/1598247192.jpg 我是醬子想的,不要動刀是最好的情況呀........

 

好地.....直到這一刻,我才真正的有比較放心與釋懷一些~

 呼~ 今天真的是我有始以來,最忙碌的一個假日了,就為了搶一個大太陽,超累的

不過,還是有一堆事沒做完,希望再來的幾天,也要大太陽呀 尤是是星期天

不要再在週日放假的時候,給我下大雨了蛤~ 

 

 

 

 補充說明    

厚~ 真是2-3個禮拜沒說的,要一次給他說個夠啦,我悶很久了ㄋㄟ..

呀就是上個禮拜呀~ 不小心被豆豆給越獄噴跑後

走路就很明顯的有扣扣扣的聲音,原本我以為是髖關節的問題加重了

趕緊帶去跟與愛屋有合作的吉盈再拍一次x光檢查,結果醫生一摸後~

開口就跟我說:豆豆的韌帶斷了可能要開刀,當下我都傻了th_33.gif

醫生叫我等愛屋看完x光片與影片檔後(約3週),再讓那邊決定如何處理(因為我選擇愛屋系統)

說實在的,回到後我一直難過的自責不已,所以我稍稍的可以理解ㄚ球拔的感覺

 

我只要一牽豆豆上廁所,一聽到扣扣聲心底就會很難過,因為我跟本無法幫上什麼忙

要限制他的行動,減少對腳的傷害,可是豆豆實在是太重了

http://f6.wretch.yimg.com/pennynini/3/1598247162.jpg    39kg的重量讓我抱不動他走來走去的呀  

 

要是到時候,醫生說一定得要動刀手術才行...   呀~~ 光想就很可怕,還不曉得動手術的醫師是否值得信任

手術過程是否會順利,術後照顧更是一大挑戰,一想到要把腳劃開,切來切去的血腥劃面,天哪~

我實在沒辦法等三個禮拜那麼久呀...................

雖然我沒有提到什麼,可是豆拔卻知道我一直在為這件事自責,突然就大聲的罵我

叫我不要在想了,帶他去看醫生就是了.......

 

直到看到ㄚ球家發生的事,豆拔才跟我說:

ㄚ球拔一定跟我一樣的在自責難過,嗯..... 突然發現,原來豆拔有了(解)我喔....

所以,當醫生說豆豆的情況,應該還不致於嚴重到需要開刀

我真的是放下了心裡的那顆大石,簡直快飄上天了,當然,醫生有說還要再觀察啦! 呵~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
    Penny

    我們這一家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