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

自從看到ㄚ球家的米國牌Doggie Lounger涼床,就一直讓我念念不忘

這款涼床,可是大型犬飼主們的夢幻逸品,不但台灣沒有進口在賣

想參加團購還得看運氣,真的是超級的難買到,就連單價也是超級的貴森森http://f6.wretch.yimg.com/pennynini/16/1792991911.jpg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終於~有人看到我們的需求了,推出了台灣自製的涼床,還請ㄚ球麻家試用

剛開始看到ㄚ球麻家的試用文時,真的是超級高興台灣終於有的買了

 實在是想馬上就給他殺回家,無奈~~

 

 

 

 

雖說單價跟米國牌的比真的有"差很大"的便宜,不過荷包扁扁,二手空空呀th_52.gif 

 

 

就這樣時間默默的過了幾個月,豆豆開始哈氣,冬季床也都收到了倉庫

 心一橫就把涼床他給訂回家了,不過轉帳的同時,心也順便的在滴血~ 

 怎麼這小孩的床比他媽的還要貴呀......

 

    

 DSC02631.jpg

 

 

這寵物涼床的妙用,不需要我多說,各位孝順的父母們也了解了吧

看看我們家那體重直逼40大關的胖子,長期壓睡在硬邦邦的地上

兩邊的手肘都睡出了厚繭還長不出毛,還有腳腳只要在地上趴久一點站起來就會掰卡

還好豆豆的皮膚算正常,不會因為悶熱潮濕出現爛皮膚的狀況

 

 

DSC02633.jpg

 

 

 

 

最重要的是夏天到了,南台灣的夏天實在是熱的好可怕

這涼床不但可以讓豆豆遠離硬邦邦的地面,享有透氣涼爽的睡眠品質

還可以在豆豆洗完澡吹毛時乾的更快,我也不用老是為了吹毛而腰酸背痛 人那老~著要認份026.gif

 

 

   DSC02642.jpg

 

 

這涼床是以2組一體成型的ㄇ字型腳架+金屬鋼管,再套上透氣的特斯林網布後組成的

床架的質感很好,一整個很耐操的感覺,豆豆老是跳上跳下的,也都不會搖搖晃晃,吱吱嘎嘎的

 

 

看看這小孩,麻麻忙都拍照,他卻一整個很搶戲,硬是要貼到前面來是吧....

 

 

組裝完成後,就可以直接給狗狗們躺了

可以再另外買個透氣的帆布床套,套在上面方便換洗

床套的邊邊是設計成魔鬼粘的方式直接黏在網布上,拆裝非常的容易喔~th_022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本訂購的時候,我只訂了一個床套,直到上個月下了好幾天的雨

床套一直被豆豆踩到又濕又髒的,拿下來洗後,又因為雨天不容易乾,結果沒得用

so~ 我又再訂了2個床套,準備在雨天時能夠有備用的來換洗

 

這次的床套,我還是選了深色系的"橘色小猪"和"迷彩小兵",其實我也很想選夢幻浪漫的淺色系

不過我是很實際的人,豆豆的小屋是在戶外,而且還有沙石泥土,我可不想到時候

每個床套都搞到洗不乾淨,髒兮兮的樣子

 

 

 

是有那麼愛這張床是吧,連搬出來借我拍張照,也硬是要踩上床去

1.jpg

 

 

因為一開始我有向賣家提過特斯林網布太繃,很不好組裝

 

結果這一次我再訂購床套時,還特意再附贈了一個白色特斯林網布,送給我準備夏天可以用

真的是太 ~ 太 ~ 太~ 感心了啦!  th_053.gif

 

 

 

 

請自動忽略那硬要躺在中間的物體

 

 

 

 

不過...

一想到當初為了要組裝這床,花光了我跟豆拔的力氣不說,還折彎了一根鐵棍

我跟豆拔實在沒有勇氣再去換這床的網布說 http://f6.wretch.yimg.com/pennynini/3/1598247256.jpg

不過這也說明這床的彈力韌度都夠強,不用擔心會被睡塌啦  http://f6.wretch.yimg.com/pennynini/3/1598247273.jpg    

  

ㄚ球麻家的試用文  【試用】台灣製造。寵物高架床/涼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
    Penny

    我們這一家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