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針!!.
在我的害怕排行榜中,名列前三名 (
怪怪..我怕的可多囉!!!)

說起健康檢查.當然免不了必需動到"針"這可怕的傢伙了.

所以..
要算我做檢查的次數,用1支手指頭就可以算出來了,
這唯一的一次,還是因為n年前,考上大學辦理註手續時,
才發現要繳交的資料中,竟然有一份是要交身體的健康檢查表.

天哪~~
怎麼連想上個課,也得要做身康檢查喔,ㄚ~~是干學校什麼事呀!!!
無奈..還是交了....所以,就這麼一次了..


沒想到...
n年後的前天..上班上到一半,忽然走進一位"可愛的"小姐,
"你們好呀,我是XX醫院的健診中心...."
說了粉多,結論是,有免費的健康檢查,只要花材料費"新台幣100元"即可.

當然哪~~才100元,檢查結果出來後,又能夠親自送到公司,幫你解釋.
同事考慮了一下,就給他答應了說..

不過...
在這一位小姐走了之後,我們馬上Call in 到104查號台,
查詢這一家醫院的電話,.
ㄜ~~為什麼要打104是吧,當然是不能夠相信名片上的電話囉.
再來就是播話到這一家醫院求證,
是否有這一位人員,.是否真的有派人外出做這一些活動....
沒辦法,現在的"炸"騙集團實在是太....多了,
哎!搞的大家都精神緊張的.誰也不能相信....
確定都ok了,就等待隔天的檢查了..

ㄟ~~~呀.我不是怕打針嗎,怎麼答應了是吧,,,當然,我就是沒有答應囉.
" 讓我考慮,明天看情況再說吧" 這就是偶的答案啦...(膽小的人......)

終於......可怕的護士小姐們來了,
  (喔! 護士小姐是親切又可愛的,是可怕的"針"啦!)

來說明一下,這醫院為什麼要做這種"了錢擱了工的事了"
100元幫你做個驗尿與抽血,這可以讓你免費2擇1,選則要驗肝or驗大腸癌.
重要的來了,護士小姐拿出一張"全身健康檢查項目價格表" ,
裡面包含了8大項目.各大項裡面又有n個小項,每一小項都有單一價.
如果選擇一個大項目的話,會有一個優待價,
如果選擇A+B+...的話,又有另一優待價,

想想...這50cc的血,就可以做這麼多的項目檢查...
大部份的人,應該都會想.即然血都抽了,不要浪費,
就依造自己的需求,順便做個檢查吧...
這~~~就是醫院這一趙出門的重點了,賺的就是這個"順便"
!

最近哪~~
本人身體真的是不太順.又這麼剛好有這個機會..
加上護士小姐,不停地聳恿,
真是有點給他動心ㄋㄟ~~
------>哎! 人哪,就是經不起誘惑
就在護士小姐,親切的呼喚,與同事的鼓舞下,
此時的精神特別亢奮,好吧~~ 就抽個血而己嘛~沒什麼的拉...

但是~~當我看到護士小姐拿出那細小的針...
大概是太陽太大了,那針頭還在我的眼前一閃..
此時...
我的手心開始冒汗....
我的笑容開始僵硬....
我的心跳開始加速....
我~~~後悔了............呀~~~~

說真的,是沒那麼痛啦...
但是,心底的恐懼,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克服的...
所以我想,,應該,要不是萬不得以的話,,是不會有下一次了.....

現在,就等著檢驗報告的出爐了.....期待中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
    Penny

    我們這一家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