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呼呼的夏天到了~ 原本躲在大衣裡的肥肉也開始包不住了

雖然說我不是個很在乎自己體重的人,對自己的身材不會感到不滿意  自我感覺良好中~023.gif

不過長期坐辦公室身體都不動,"小"屁屁是越坐越大,也老是全身酸痛的

突然有了想買台跑步機來用用的念頭,再加上之前豆拔曾不只一次跟我提過想買跑步機的事

所以....  我腦袋不清楚,神智不清的狀況下,跑步機他... 默默的就出現在我的房間喇!!!

 

 

IMG_5294.JPG

 

 

 

其實在我決定要買跑步機後,就一直在網路上搜尋各品牌的評價與購買通路th_29.gif

也有直接到實體通路的賣場看實品,話說同樣等級的跑步機在各購物中心的單價

真的是比有品牌的實體賣場,非常大!!!  

 

這讓我陷入了痛苦的決擇線上

最後,在考量品牌,售後服務與實品試用後,我還是直接到賣場把一班小孩友們給送走~

 

 

 IMG_5303.JPG

 

 

還好我的房間不算小,前陣子重新移動整理後多出來的空間,剛好夠放下這台跑步機

40*120cm的跑帶+上機身,放好後還有留一些些位置算輕巧了

要是嫌機身太礙眼~ 底下有個小機關,直接往上掰,就可以把電子錶的手扶把折下來

看是要直接平放or整台直立起來靠牆都可以

 

 

 

IMG_5285.JPG

 

 

雖然說是簡易的機型,不過還是有7種模式可以設定~

在扶手的位置,有個感應的握手,當你在跑步時可以順便測得心跳

 

現在剛開始,我是使用模式P1(自由設定)來使用,我不一開始就直接進入跑步模式

因為我從來不運動(跑步),所以我是用漸進式的方式,以免身體無法接受  (藉口...藉口.....)

 

 IMG_5295.JPG

 

  

目前是每天給自己走15分鐘~

先是以2公里的速度走,再以每1分鐘增加0.5公里的方式,走到4.5公里的速度

維持速度不變一段時間後,再以同樣的方式慢慢減速後停止

 

因為我發現以這樣的方式,才不會因為在下跑帶時,身體因為突然靜止不動,而發生頭暈目眩的情況

我沒有設定自己瘦下來的目標,因為我很懶,不知道多久就會因為不想動又讓他長蜘蛛絲

 

不過,我要有求豆拔也要走,希望在不久的將來,能夠看見一位嶄新的型男出現在大家面前呀~http://f6.wretch.yimg.com/pennynini/3/1598247192.jpg

 

補充一下

我買的是日本的富士品牌 有興趣的話,可以到他們的官方網站 日本富士健康館

我是買最低階的 富士FUJI FT1.1 舒活漫路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
    Penny

    我們這一家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