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來介紹一家Penny個人認為,還不錯吃的小吃

"黃家木櫥"乾滷味

特點:
口味眾多
價格實惠
老闆娘超nice



其實我不大喜歡吃冷冷的食物.
這一家真的是在個偶然的機會下吃到的, 

在這之前,雖然,我常常看見and經過他,不過倒是從來沒想過停下來購買喔!

Penny粉少介紹吃的,因為我實在不大會介紹,
想破頭,就是想不出會那種會讓人升天的形容詞啦
!       
--------> 這時候就會書到用時方恨少了.

不過,真的很好吃啦,生意也不錯喔~ 
攤位上雖然沒有絡繹不絕的人潮,不過客人到是一個接一個的

老闆娘人也超nice的.總是會在你點完要的東西之外,額外再多送其他的.
價錢更是深得我心.像我買的這一份,也只花了小小的40個碎銀而已 

有興趣可以來吃吃看喔~





哪裡找: 
     在鳳山市最熱鬧的小吃街"中山路上" 肯得雞正對面就是啦

PS:

    再隔個幾步,會有另外一家我不推.我是沒吃過啦! 
    不過那攤的老闆娘,做人不太成功,有點討厭   
--------->   最近好像都請人來顧攤了
    所以我不買,事實上,他的生意也不好
    很明顯,你會看到nice老闆娘家的生意很好,另一家的就都沒有人買

 
.
.
.
.
.
.
.
.
題外話:

拜託~ 不要再送我月餅了好嗎?
真的,我實在不喜歡吃這類的食物
不曉得是不是上輩子吃太多了

Penny 從小時候
肉類食物就沒我的緣份
糕餅類更是連看都不太想
----->光看就會讓我覺的口渴
每次中秋節收到的月餅,都是放到發霉再丟掉,好浪費
------> 不要叫我吃掉它

不過,怎麼沒見我有比較瘦咧!
哎! 真懷念以前的26腰呀~~~~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