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~ 這種款式的相機背帶,知道我找多久了嗎??

一般,消費型相機的帶子,大多是短短的手帶 -----吊在手上,有種超級不安全的感覺
要不,最多也是像手機帶一樣的,掛在脖子上,掛久了也混不ㄕ胡內...

我就很喜歡單眼相機用的背帶,寬寬長長的,背起來超有安全感,
一點都不用擔心要是手滑~ 心也跟著碎掉

不過單眼相機用的背帶,與消費型相機的背帶完全不同,跟本不適用,

市面上很少,也不太重視傻瓜相機的背帶,害我為了要買這一款適用的背帶

找了好~久~. 終於,被我給找到了喔.



看看那寬寬的版型,就算是掛在脖子上,久了也不會不蘚胡~



跟相機配戴起來,超有質感的喔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跟 MADE IN JAPAN 有沒有關係呀?)





不過還是有個小小的缺點

 帶子太短了,只能用掛的方式,吊在脖子上,要是能夠再長些,可以用背的方式,那會跟好

 這一款是NIKON的原廠背帶,所以會繡有NIKON家的字樣,我的是SONY的,這樣戴起來有點怪.
    不過,管他咧~, 反正又沒有人會注意

以上,可容忍的小缺點,要不,再挑剔就真的找不到了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
    Penny

    我們這一家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