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老媽市場休假一天,於是乎~昨晚下班,帶她去作手技按摩
當然,偶也順便啦..

天哪! 
一整個2個小時120分鐘的過程, 這..這這這" 簡直就是地獄"
從開始痛到結束.過程中,只見某人,面目掙獰,扭曲.
呀~~~ 我連叫都叫不出來.真的是 "痛"呀!

這跟我上次作的完全不一樣嘛! 上次作1.5個小時的,也沒這麼可怕呀?
不過,我想這跟"人"有關係吧,因為這一次,完全是不一樣的人,不一樣的手法

先是正面按壓腿部的筋肌,再來個大拉筋.喔~ 痛到不想說話.
然後手部的筋肌,也是一樣
再來是背面的腿部筋肌按壓.與手部.這個時候的我,在心裡頭
"尖叫"

重點來了,
我最在意的背部,沒辦法.辦公室坐久了,常常腰酸背痛的利害
這時候,不管師傅是推上,還是壓下,都是又酸又痛的
再來個超級手肘大推筋.呀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想說了.

就這樣沒了嗎?  

怎麼可能咧!
又換個姿勢,平躺著頭枕在師傅腿上,按壓頭部及以頸肩
最後來個全身大扭轉,放鬆,再壓筋.
耳邊傳來,全身的筋骨"嗶嚦叭啦"作響. 吼~贊啦!

這時候的我,已經連動都不想動了,一付隨便你啦~
直到師傅跟我說,好了,才曉得要起來呢.  >//<

回到家,沖個熱水澡  (其實粉想泡澡,不過家裡沒有浴缸呀~)
上床睡覺,頓時發現,全身原本"電扣扣"的肌肉,  全。都。消。失。拉。

ㄡ~~~
 
整個人真是清爽無比呀,從頭到尾.到處都是軟趴趴地油....  這樣的說法,好像有點怪喔?

呀!不管啦. 反正就是一整個  http://f6.wretch.yimg.com/pennynini/3/1598247227.jpg

在按摩時,痛到滿腦子想"為什麼要來這裡",簡直就是地獄,折磨自己嘛,不會再來了啦!
現在咧~  嗯! 回味無窮喔......下次再去吧. 哈.

最後,我對這次的消費,只有個評語   
來~容我清清喉嚨. 嗯. 嗯. 嗯.

現在,我為各位獻唱一首 

 鄭秀文的 "值得
"

這樣的消費 痛的非常值得 錢付的很值得

就算一張小朋友 從我手裡飛走

雖然痛的我不想再回首 但是他值得我這麼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
    Penny

    我們這一家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