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年的節慶,一年不如一年

就像這一次的中秋,又剛好遇上了颱風
整個樂鬧的氣氛,差了好多

星期五晚上,老媽要我跟她一起去"菜七仔"幫忙
凌晨1點鐘,整裝完畢,準備出發到果菜批發市場去~~ (要是平常我才正準備要上床睡覺咧)
一路OK, OK的到達目的地. 
看來,這一次的颱風對南部地區,沒有造成多大的影響,也沒有下到什麼雨呀?

一到市場的攤位,哇!! 早就被貨給堆的"滿滿滿"
今天我們已經有提早1個小時出發了.
看來,批發貨的司機們,半夜就來了吧? 個個都很拼喔~~

來到這,才真的有過節的氣氛~~

精彩的夜生活~ 正要開始






家裡賣的主產品是"海帶類" and 你想的到以及想不到的各種"菇類"

挑了幾個拍的比較成功的 ............
看來不換相機真的是不行了 ,晚上拍,真的有點糟說 

快,有誰要幫我介紹那台相機,比較好呀~~







我阿母的得力助手"阿強" 真的超強的喔~~ 
唯一的缺點是 "每次都等到我阿母下完貨後,才跚跚來遲"

 

清晨,請我的"阿娜達"來載我
吼~ 沒辦法,很少來幫忙,忙了一早,站到背也痛,腳底板更痛的 

一清早的高屏大橋,沒什麼人,
不過因為颱風的關係,風超大的, 兩個人坐的機車,竟然還會小晃
安全帽被風吹的快飛掉 =_="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
    Penny

    我們這一家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