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,幫豆豆買的玩具,都收到啦~

豆豆也用他的口水試用的差不多了.

好佳在,在這些玩具到手時,就己經先留下了"記念照" 呵呵~





那麼,就由我們豆豆先生,來充當試用麻豆吧.





首先,我來為大家試用這個 JW橡膠保齡球啾啾叫玩具 

--> 還標榜"無毒安全材質,狗狗咬的安心無慮" 

我可是衝著這點才買的喔~ 要不然小小的一個.貴森森的






麻~ 這個也太小了吧,連一口都不夠

^^" 好吧,我承認,小氣的我只買了最小號的(小型犬用) 

哎ㄡ~ 親愛的小豆豆,你就體諒一下,ㄚ母己經用底了ㄇㄟ... ~ ~






看看那臭小孩,無奈的表情....

不過,這號玩具,目前可是牠的最愛喔!





ㄜ~ 手都搆不到啦 ~ ~"





看~ 突然發出啾啾叫的聲音,把他嚇的.....





再來,也是有啾啾聲的......BOODA可愛造型環狀耐咬玩具

還強調3倍耐咬




ㄚ母~ 陪我玩

我們豆豆,很喜歡玩拉扯遊戲,可是我不喜歡呀~~

每玩一回,我的手就得休息個一天 厚~
















說什麼3倍耐咬

到現在都還沒超過2個小時咧.





看看那可憐的耳朵,己經不見了.




最後,為各位介紹的這一款呢, 是在IKEA買的可愛鱷魚先生

目前呢~ 它正在我的房間服役

當我見到它時,第一個念頭就是"買給豆豆玩"

大大的一隻特價299,讓我毫不考慮的就把它給抱回家

 呵~ 當初豆拔一知道我是要給豆豆的,馬上不准買

我還騙他:"沒有拉~ 我想要買啦" 才成功抱回家的呢.

所以豆豆,再等等嘿~ 過一陣子你阿拔忘了,我馬上給你玩喔~ 
 




美中不足的是 Made In China 哎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